FALSE

Shameless。死亡金属。gregrick。掠夺者。the fucking of world。

蛤蛤蛤蛤亖掉的初中牲

所有人都生生世世是死啊蛤蛤蛤蛤(阴暗的嘶吼(飞快的进食(看见路人)都死掉啊哈哈哈感觉初中生活好美好啊,竟然有豪猪刺,噢天呢好漂亮,一定是香蕉猕猴桃,等等这是不是咖啡原来它来自巴西啊蛤蛤蛤蛤,是不是小动物都在学校里?前天还看见了蝙蝠在马尔代夫和猫头鹰摇滚金属)*(快乐的跳跃(穿过丛林)(去了热带雨林)(被热死)(巨型蘑菇)发现了一个好东西端午节竟然全身作业呀好像长到了我的脑子里,勾股定理好优美,同样勾股数刚刚被我吃掉了,下周三期末考试考三天呀考完还要上一周课,是不是暗恋初一牲?啊地理考71分啊生物不及格生物不及格生物不及格地理我爱你啊我爱你啊生物去死啊要是不知道我不爱你快点滚远点啊哈哈哈去撒哈拉以南非洲度假吧噢噢噢顺便给我来点过去式2b大课文,特别感谢你。对。实在太棒了。猕猴桃,你是我的恩人,是不是?对吧。(口吐白沫)(狂啃语文)(吃掉粽子)(消化不良写不下去作业)创亖了。

评论(4)

热度(4)